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政府与中国农科院签署合作协议 科技助推江苏农业农村率先现代化
2020-09-19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8日,省政府与中国农科院在宁签署“科技助推江苏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合作协议”。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副省长赵世勇出席签约活动。

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在科技、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江苏农业重大科技问题攻关、南京国家农创园建设、江苏农机化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南京国家农高区农业科教聚集区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样板打造、现代农业农村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等六个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江苏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和城乡融合走在前列,在全国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双方表示,将建立行之有效的协议推进落实保障机制,加快推进协议确定的各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 琼)

标签:农业农村;中国农科院;江苏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