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高速公路全路网启用区间测速设备
2020-07-27 19: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明慧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27日从江苏省交警总队获悉,下月起,我省启动高速公路全路网778套区间测速设备,对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驶人接听拨打手持电话、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记者 陈明慧


附:

关于在全省联网高速公路全路网启用区间测速设备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我省在全省联网高速公路全路网设置778套区间测速设备,现就区间测速设备设置的路段、位置进行公告(详见附表)。2020年8月1日起,将通过上述区间测速设备对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驶人接听拨打手持电话、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特此公告。

附件:全省联网高速公路启用区间测速设备位置表

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

2020年7月27日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