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走进南京
2020-07-17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讯 16日,“‘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走进南京”在南京市雨花台区举行。当天,“万人签名·点亮小康地图”活动同步开启。

2020年是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报道省委省政府“聚力强富美高,决胜全面小康”的部署举措,省委网信办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4月策划推出了“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本次活动是融媒体行动举办的首场线下活动。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将深入南京,寻找更鲜活的小康故事,为“小康梦圆”献上新闻人的厚礼。

活动现场,嘉宾和市民在“小康长卷”上签名,留下小康心愿,为“万人签名·点亮小康地图”活动助力,这轴长卷将跟随“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走进江苏13个设区市。

“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在线下活动开展的同时,也打通线上线下,推出音视频+图文报道栏目《听·见小康》,全网征集“幸福小康晒出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作品。该专题策划自推出以来,各平台总点击量已突破一亿。 (李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