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智慧文旅平台上线下载“苏心游”一机游江苏
2020-07-17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讯 16日下午,江苏智慧文旅平台上线仪式在南京举行。

该平台将成为“江苏文旅线上总入口”,集智慧服务、行业管理、数据分析三大应用功能为一体。在需求端,可以通过提供一站式、全过程文旅服务,引导和扩大文旅消费;在监管端,接入全省4A级以上景区、重点文化场馆和文保单位的数据,实现精准化、智能化、可视化在线实时监管。

当天,平台核心板块“苏心游”同步上线。游客可通过APP、PC端、小程序、公众号等多终端下载该应用。“苏心游”集发布、查询、预约、订购、推荐等功能于一体,设置苏心住、苏心听、苏心赏、苏心购、苏心食等栏目。通过“苏心游”应用,“游前”可确定目的地、查阅旅游攻略、预订住宿、订购大交通、线上预约等先期准备;“游中”涉及有声门票、苏康码入口、景区导览、深度体验、组合产品、网红打卡、美食预订、活动日历、夜游路线、景区舒适度查询、找厕所、查导游、文创产品等特色功能;“游后”包括退订退款、在线投诉、啄木鸟行动、评价反馈等贴心服务。

省文旅厅厅长杨志纯介绍,江苏智慧文旅平台建设包括智慧文旅服务中心、行业监管指挥中心、数据分析决策中心等三个中心,明年上半年全面建成后,我省将率先构架起“一机游江苏、一图览文旅、一键管行业”的智慧文旅体系。 (付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