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达23家
2020-06-30 0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9日,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在金湖县举行,会上公布了南京市玄武区等17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至此,江苏13个设区市全部拥有省级以上全域旅游示范区,共认定23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中,我省采取达标制,达标分数为1000分,与推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基本条件一致。此次入选的17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南京市江宁区推出“城乡共建、产品共创、市场共治、主客共享、内外共赢”的“双面绣”工作模式;南京市秦淮区走出一条文化引领、文旅融合、城景一体、主客共享的城市型全域旅游发展路径;徐州市贾汪区探索出资源枯竭城市发展全域旅游的“贾汪模式”;金湖县通过涵养生态、兴旅富民,成功实现后发先至、洼地崛起;苏州工业园区成为“商旅文体展”五位一体的国际休闲型全域旅游发展的现实样本。

(付 奇)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