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法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2020-06-30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9日,省法学会召开七届三次会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全省法学会系统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继业指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是全省各级法学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让民法典思维扎根领导干部头脑。组织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加强对民事法律制度的理论研究,为有效实施民法典、发展我国民事法律制度提供理论支撑。要广泛宣传,让民法典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将民法典普法作为“十四五”时期普法工作的重点来抓,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和民事法律服务,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要创新实践,确保民法典的宣讲落地生根。采取丰富多彩的宣讲形式,不断提高民法典宣讲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建立专业敬业的宣讲队伍,为活动顺利推进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林元沁 王志高)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