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启动“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2020-05-13 06: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王志高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在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共青团中央联合召开的“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电视电话会议后,江苏分会场召开续会,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省法学会、省司法厅、团省委去年制定下发《2019年江苏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实施方案》,统筹推进全省法治文化基层行不断深入。全年各地共开展1.7万场普法活动,参与的普法志愿者计1.5万人次,普法受众达120万人。

周继业指出,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要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切实发挥法治文化基层行的导向作用。要建立健全部门沟通协调机制、志愿者管理长效机制和活动运行机制,全面提升法治文化基层行质效。要运用“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方法,打造线上线下法治宣传“双阵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 (林元沁 王志高)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