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高速首届“五折消费季”启动!惠民“消费券”加速服务区消费“回暖”
2020-05-06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近日,江苏高速公路服务区首届“五折消费季”活动启动,时间为5月5日-6月30日,由江苏交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江苏银行携手推出惠民“消费券”,旨在为疫情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恢复经营、拉动消费,贡献国企力量,体现国企担当。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江苏高速公路服务区商户出现不同程度经营困境。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江苏交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配合各服务区经营商户、地方相关部门,助力服务区经营商户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江苏交控所辖全省高速服务区商户已基本恢复正常营业。

为解决服务区小微企业难题,应对新变化,迎合新需求,加速服务区餐饮类消费“回暖”,日前,江苏银行携手江苏交控所属单位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交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围绕“抗疫情、促复工、解难题”,决定在宁沪高速梅村服务区举行“消费打折促销季”活动。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力争实现服务区经营效益和服务品质双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做出贡献。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融合银行信用卡、服务区商户优惠打折等场景化营销方式,借助服务区新媒体广告资源,创新消费金融产品,打造更全面、更精准的消费金融服务,搭建以“宣传推广+公众服务”为一体的线上线下互动智慧型平台,塑造全国首家高速公路金融品牌全媒体运营样板,形成“客户优惠,商家盈利,银行增流”的多方共赢商业模式。活动持续2个月,推出总额不少于2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预计宣传广告受众达700万人次,消费达6000人次,拉动服务区经济消费近40万元。

江苏交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社会与经济双重效益来说,此次携手,是一次“交通+金融+传媒”的创新营销模式,是探索商业、普惠、服务“三位一体”的品牌路径,更是一项惠民的公益活动,必将刺激服务区消费、提振市场信心,有助于后疫情时代服务区经济的复苏。

以本次“消费季”活动为起点,江苏交控和江苏银行还将继续推动银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利用高速公路人流、车流、数据流进行资源赋能,将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共同挖掘合作增长点,培育发展新方向,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探索金融交通助力地方发展新路。

记者 梅剑飞 朱璇 通讯员 童少华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服务区;消费;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