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再次表彰“最美抗疫先锋”
2020-04-01 0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崇山  
1
听新闻

我省再次表彰“最美抗疫先锋”

新华日报赴湖北采访组记者王世停入选

中国江苏网4月1日讯 省委宣传部近日发布新一批“最美抗疫先锋”名单,授予范哲海、位洪明、陈公胜、易善智、王世停、许鹏、朱亮、李华平、李华忠、宋明译、熊平平“最美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这些“最美抗疫先锋”,或扎根在基层一线,细致工作、温暖人心,织牢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网;或奔波在疫区一线,运送物资、接送医护人员,彰显平民英雄的力量;或深入疫区,用心观察、用笔记录,留下真实的战疫资料。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逆风而行,冲锋在前,无私无畏,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牢不可破的人民防线。 (仲崇山)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