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本周晴雨相间渐回暖
2020-03-31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红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 时令已是仲春,不过最近天气还是不稳定,乍暖还寒。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分析,本周江苏依然主打晴雨相间天气,温度会缓慢回暖。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本周前期(3月31日)受高空槽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中后期(4月1-5日)暖湿气流偏南,全省无明显降水过程,4月1-4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3日苏南南部地区有时阴有零星小雨。4月5日夜里受高空浅槽影响,沿江苏南地区有小雨。本周4月1日和4-5日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但强度均较弱,降温不明显,总体气温处于缓慢回升趋势。

3月30日,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到多云,其中苏南地区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夜里全省多云转阴。3月31日,全省阴有小雨。4月1日,全省阴转多云。4月2日、3日,苏南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4月4日,全省晴到多云。4月5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到阴,沿江苏南地区有小雨。

(吴红梅)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