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各地交通部门积极行动 做好运输保障 服务学校开学
2020-03-31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起,学生们将分批次、错峰开学。全省交通运输部门积极恢复城市公共交通,全力保障复学运输,并严格落实城市公交站场公共区域及公交车辆消毒通风措施,严格执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和信息登记等重点制度,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徐州公交新城公司复运前加强车辆检修力度,对所有学校定制班车逐一排查整改,形成一车一档的整修台账,为学生开学提供安全、卫生的用车保障。

南通公交发出《告学生家长书》,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对学生出行方式进行调查摸底,及时掌握“定制公交”出行需求,按照“成熟一条、开通一条”的原则,为学生们提供定时、定点、定线的“定制公交”服务。

苏州市精准对接教育主管部门,全面恢复线路和班次,加大高峰班次投入,采取路况查勘、驾驶员专项培训教育和运营车辆排查等措施,切实保障运行安全。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部门提前谋划,服务学校复学公共交通运输,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恢复市区所有途经高校和中小学公交线路,调整首班车发车时间,加密早高峰途经学校公交线路班次。

淮安市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并根据复学需求和大数据分析,适时加密运营班次。在原有恢复35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再增加恢复20条公交线路,并根据运营大数据,对8条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同时,将根据复工复产复学需要和客流变化情况,适时加密运营班次。

盐城市全力做好公交站场、公交车辆等消毒通风,通过加大运力投放、加密班次以及开通定制公交等方式服务学校开学。 (梅剑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