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档案馆征集抗击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
2020-03-18 0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如讯 南京市档案馆17日发布《关于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的公告》,在面向全市医疗系统及相关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征集工作基础上,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档案资料。

征集内容包括:南京各界在疫情防控活动中所形成的照片、录音、录像;反映南京人民广泛参与抗击疫情,特别是全力支援武汉、黄石一线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过程中形成的材料;社会各界广大民众积极奉献爱心,全力配合社区积极落实防控措施等材料;各科研机构和人员在疫情防控中攻关疫情防治形成的过程性记录、数据以及医院治疗成功出院的典型案例的全部医疗资料;各新闻媒体、自媒体、社交媒体及影视爱好者在直播、采访过程中形成的纪实资料和宣传报道材料;与防疫抗疫相关的文学创作、文艺作品,有保存价值的微信、微博信息资料等。 (徐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