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地学校安装热成像测温系统
2020-03-18 0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冠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学生返校后,做好体温检测、把好校园入口关十分重要。记者获悉,南通、无锡、盐城等地未雨绸缪,陆续在中小学校门口布置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非接触式、快速测量体温。部分系统有5G网络“加持”,测温效率更高。

此类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在摄像头范围内可实现±0.3℃的精准测温,适用于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系统具备的人体测温异常报警、报警事件关联录像、测温日报等功能,将高效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

南通移动有关人士介绍,该市65所中小学已安装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近180所学校近期将建成这一系统。在无锡、盐城、徐州、宿迁等地,江苏电信为近100所中小学安装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

(徐冠英)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