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高速流量已超去年同期 8条省际运营班线恢复运营
2020-03-12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随着各地各行业复产复工速度的加快,全省交通出行客流在快速增长的同时正日渐恢复常态。截至3月10日(本周二),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223.12万辆,环比增长2.4%,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同比增长9.3%。与此同时,8条省际客运班线也重新运营,其他省际班线正有序恢复。

在全省城市公共交通方面,13个设区市市区均已恢复城市公交运营,县(市、区)97%恢复城市公交运营,其中县级市全部恢复城市公交,线路班次根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客流需求动态调整。全省巡游类出租车当日运营34517辆,恢复运营71.9%;网约车当日运营65489辆,恢复运营87.3%。包括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淮安、昆山7个城市开通轨道交通,共25条线路。其中,南京等5个城市共23条轨道交通线路恢复运行,淮安、昆山暂未恢复。

截至3月10日中午,全省13个设区市全部恢复班线客运,但暂停所有发往北京的班线及包车。全省各地根据出行需求共开通客运班线1321条,其中市际客运班线856条,恢复率为32.4%;县际客运班线199条,恢复率为22.7%;县内班线258条,恢复率为28.2%。当天全省公铁水空共发送旅客404.7万人次,环比增长5.6%。

记者 陈彦

南京地铁6号线来了

丹霞路站绿化迁移全面启动

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作为地铁6号线首批计划开工站点之一,丹霞路站绿化迁移工作日前已全面启动。据悉,绿化迁移施工作为车站进入围护结构全面施工前的前置工序,此举也意味着地铁6号线建设序幕正式拉开。

记者了解到,该站点绿化迁移工程已获南京市园林局绿化准予行政许可,共计迁移行道树147株,主要为槐树,施工周期预计一周,从3月10起至3月16日止。施工期间加强交通组织和文明施工管理,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丹霞路站为地铁6、9号线换乘站,站点位于恒嘉路与规划丹霞路交叉路口。车站结构外包总长545.1米,为地下二层双岛四线车站,6、9号线实现同台换乘。随着丹霞路站绿化迁移施工的启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燕子矶新城、金陵石化等其他权属管理单位范围内的绿化迁移也将陆续展开。

通讯员 地轩

记者 陈彦

标签:丹霞;绿化;运营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