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设置30个交通疫情查控点 关闭6个高速出入口
2020-03-03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当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道路交通流量逐步回升,同时也是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3月1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流量为155.54万辆,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6.2%。其中,货车为35.85万辆,占全天总流量23%。3月2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防控组发布通知,同意设置部分交通疫情防控检疫站点和关闭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

据介绍,南京、苏州、南通、淮安、扬州5市上报的在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设置宁马高速省界收费站等30个检疫站点及关闭淮徐高速马甸出入口等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的请示,已经省政府批准同意。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防控组要求各地交通运输部门,依据各地风险等级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协调卫健等部门配足检疫力量,在公路检疫站点采取“复式”或多点检测的方式,加快检测速度,实现快检快通过。要建立发热人员、重点疫区人员科学处置机制,发现后及时妥善处置,确保车辆和人员不滞留。对来自重点疫区的车辆实现入区入格精准化管控。要严格执行绿色通道政策,做到“三不一优先”,确保防疫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便捷通行。 (梅剑飞)

标签:防控;检疫;高速公路出入口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