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哈佛大学附属医院向省人医捐赠抗疫物资
2020-03-03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美国哈佛大学附属布莱根医院向江苏省人民医院捐赠的口罩、防护服、手套等32箱抗疫物资,2日上午运抵南京。

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金海表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布莱根医院送来重要的防护物资,是对前线抗疫人员最好的支持。这充分体现两家医院之间的深厚友谊和战略合作关系。相信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在国际友人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在物资接收现场,哈佛大学附属布莱根医院业务发展战略项目执行院长、布莱根医院健康国际副总裁Mark Davis博士通过手机微信表示,布莱根医院对中国正在遭受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倍加关切,对中国人民上下齐心协力、快速有效应对疫情表示高度赞赏和钦佩。 (仲崇山)

标签:省人民医院;哈佛大学;物资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