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天会来,樱花会开”公益行动第二批战疫物资发往黄石
2020-02-22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1日清晨,新华报业传媒广场二楼西大厅,一群年轻的新华员工忙着整理货物,分类摆放、盘点数量、贴上标签。这113箱货物,是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发起的“春天会来,樱花会开”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公益行动所募善款购买,全部发往湖北黄石。

这是该活动发往湖北的第二批物资,第一批物资于2月17日由江苏支援武汉医疗队接收。第二批物资总价值374950元,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手套、呼吸机、雾化器,都是一线疫区最需要的医疗物资。

这是一个特别的发车仪式,简单朴素却充满温情。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新华报人的心,新华报业集团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第一时间与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发起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公益活动,集团员工踊跃捐款,总额超过56万元。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林小异表示,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动全省各级团组织、青联、青商及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凝聚青春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春天会来,樱花会开”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公益行动,积极开展线上捐款,努力为我省支援前线医疗队筹集物资,以最快的速度把急需的物资送到前线。

这批物资由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免费承运。这辆绿色的超大邮车一路驰行,下午4点半顺利到达黄石,113箱爱心物资由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接收。 (刘 霞 刘 瑜)

标签:
责编:张浦励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