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前方指挥部与黄石交流对接
2020-02-20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蕴琦 胡安静 万程鹏 陈月飞  
1
听新闻

19日上午,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前方指挥部与黄石市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对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出席对接会并讲话。在通报江苏疫情防控取得的积极成效后,惠建林说,江苏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解决湖北省疫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18日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并专门作出部署。对口支援黄石,是江苏按照国家统一安排,主打的一场抗疫保卫战。前方指挥部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支援湖北、支援黄石工作。下一步将强化组织协调,优化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能;以一线医务工作者为中心,做好服务保障;通过各种机制合理调度,动员各方面给黄石提供更大支持。前方指挥部将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突出协同发力,与黄石市携手奋力夺取黄石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最终胜利。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江苏省对黄石的倾情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全体队员不分昼夜、奋战一线,展现出了良好的政治素养、高超的诊疗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让我们深受感动、深感敬佩。我们将切实做好服务,继续积小胜为大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决不辜负江苏省的真情关心和鼎力支持。19日下午,前方指挥部还赴大冶、阳新等地,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正在当地工作的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队员,并指导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标签:
责编:厉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