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石集乡:抗疫战场上的特殊“冬训”
2020-02-18 0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今年的党员冬训中,我作为一名党员,我就应该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好表率!”泗洪县石集乡年轻党员许波在微信群中说道。

许波常年在南京上班,春节前夕回到家中,“平时也没机会参加党支部活动,这次回来遇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作为一名党员,自然责无旁贷!”许波是石集乡众多党员的一个缩影。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该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将党员“冬训”移到了抗疫战场上,全天候值班执勤、严防死守,对所有车辆实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对非石集乡户籍走亲访友的一律劝返,对石集乡户籍的进行检疫、登记、消毒,并劝其待在家不要出行,出门戴口罩,进家门要洗手,还不能聚众扎堆。“看到他们一个个穿着党员志愿者红马甲,戴着红袖章,一边执勤一边宣传疫情知识,我们老百姓心里觉得很踏实!”家住汴水新村的刘大爷感慨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让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冬训进行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该乡全体党员同心坚守一线,听从指挥,共同战“疫”,关键时刻不缺席,怀抱满腔热血,以实际行动走在前、作表率,誓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战斗到底!

杨 阳 王之前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