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总工会追授徐辉厉恩伟章良志同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0-02-18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17日从省总工会获悉,省总工会追授在抗击疫情一线去世的徐辉、厉恩伟、章良志三位同志省五一劳动奖章。

徐辉,生前系南京市中医院副院长、医院新冠肺炎防治指挥部副组长、防治工作小组组长。疫情发生以来,徐辉同志连续奋战在防控一线,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20年2月7日凌晨去世,享年51岁。

厉恩伟,生前系徐州市铜山区利国水利站主持工作的党支部书记、利国镇利国村驻队干部。2020年2月6日下午5时许,因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过度劳累,突发心源性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4岁。

章良志,生前系徐州市沛县公安局五段派出所辅警。2020年2月1日凌晨1时30分许,在执行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后,身体突感不适,经抢救无效逝世,年仅26岁。

徐辉、厉恩伟、章良志三位同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用生命谱写一曲感天动地的英雄赞歌,是我省广大职工群众面对疫情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的优秀代表,是我省工人阶级积极抗击疫情的杰出典范,是全社会学习的先进楷模。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不移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 强)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