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相城推行“不见面招商” “隔空”签下日资总部项目
2020-02-17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4日,日本株式会社伊藤喜执行董事、中国区董事长森山惠从日本东京发来视频,“官宣”了伊藤喜中国总部项目落户苏州相城区的消息,并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加油鼓劲。

14日当天,伊藤喜将签好字的合同扫描发送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隔空”完成项目签约。据悉,伊藤喜是一家拥有130年历史的办公家具企业。此次在相城设立的伊藤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计划今年7月入驻。

疫情发生以来,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推行“不见面招商”, 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线上平台,宣传招商政策,举办小型线上招商会。招商部门工作人员纷纷通过微信、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客商展开线上洽谈、了解客商需求,持续为企业提供服务。 (孟 旭)

标签:经济技术开发区;日本东京;中国江苏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