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过半
2020-02-15 0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全省上下正分类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记者从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经济运行保障组获悉,经工业用电监测统计及大数据分析,至2月13日,全省工业企业综合复工率已达到45.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为50.9%。

自2月10日全省正式复工以来,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连续四天实现持续提升,与2月9日38.3%的复工率相比,上升了7个百分点。

分行业看,复工率均呈现稳步上升势头。与2月9日相比,机械、医药、电子、光伏四个行业复工率上升较快,超过15个百分点,纺织、石化、建材、船舶行业提升4个百分点以上。医药、电子、石化、冶金、光伏等五个行业的复工率超过或接近60%。

标签:复工;疫情防控;工业企业
责编:吕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