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工商联广泛动员全省民营企业 凝聚苏商力量打赢防控阻击战
2020-01-27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25日,省工商联向全省各设区市工商联、省直属商会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广泛地发动全省民营企业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疫情发生后,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倡议下,我省民营企业及时行动,扬子江药业、吴中医药、硕世生物科技公司、苏宁易购、鱼跃医用仪器公司、同程旅游、途牛科技、雷允上药业、新纶科技、纳易环保科技、苏州餐饮业商会、湖北省江苏商会、无锡医药流通商会等积极开展援助活动,保障物资供应、协助防控隔离、主动捐款赠药,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省工商联指出,要积极配合防控,保障生产安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守一线,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以坚决、科学、严格的防控举措,确保企业内部安全有序;积极配合所在地区的防控管理,切实加强个人自我防护和企业内部管理,自觉筑好企业防线,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稳定。相关行业企业要保证产品供应、稳定市场价格,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贡献;有条件的企业要积极作为,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贡献苏商爱心和力量。 (黄伟)

标签:工商联;防控;商会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