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包挂联络科技型初创企业 徐州做强产业型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5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 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讯 徐州淮海科技城入驻企业——江苏永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坤近日拿到电商平台支付功能的许可证。作为初创的电商企业,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迎刃而解。

  新成立不久的淮海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积极主动帮扶科技型初创企业,共梳理120家重点企业,实施对口包挂和联络。他们在走访中发现,永兴公司面临经营困难、支付功能不畅等问题,他们积极对接商业银行、驻徐高校和省、市相关部门,帮公司协调解决了第三方支付接入端口。

  8月,淮海科技城共举办企业多渠道上市及科创板政策解读宣讲等在内的服务企业活动10场次;9月,举办“财税合规筹划”法律实务培训等服务企业活动6场次,有针对性地解决园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日前,2019中国徐州第二十二届投资洽谈会泉山分会场暨“物联世界 智汇泉山”江苏淮海科技城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一批引领产业发展方向的好项目落地淮海科技城。

  (李 刚)

标签:科技城;电商;徐州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