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召开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9-12-04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我省召开网络人士座谈会,听取部分网络代表人士关于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在北京召开的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我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要把目光聚焦到互联网领域发展、加强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净化网络空间上,进一步增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通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有关行业协会等组织,加强与网络人士沟通联系、思想政治引导和教育培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健康发展。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网络人士统战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形成具体措施和激励政策,将网络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搭建网络人士发挥作用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方思伟)

标签:网络;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