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丹顶鹤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12-01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 射阳第十三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11月28日开幕。现场签约24个重大产业项目,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射阳港天顺风电海工智造项目1个,总投资5亿元以上的浩铭精密管阀配件等项目4个。艺术节期间,射阳共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115.25亿元,并集中开竣工30个项目。

  一年一度的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是射阳县对外经贸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活动集中展示射阳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的重大成果,成为促进射阳发展的重要助推器。

  此次艺术节期间,射阳举办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全县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现代服务业专题招商推介说明会等一系列重点经贸活动以及第六届“最美射阳人”评选揭晓等文化交流活动,多层次、全方位宣传推介射阳,吸引更多客商来射投资兴业,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倾情鹤乡、合作共赢的正能量。 (卞小燕 华钰)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