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深入开展 苏中苏北8市到苏南推介旅游
2019-12-01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 11月30日下午,在一场汉服歌舞秀中,“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苏中苏北旅游公众推广活动在苏州拉开帷幕。

  到连云港登海上云台山,住八间房民宿;在徐州船游潘安湖,到马庄村做个香囊;到淮安逛里运河文化长廊,品淮扬美食;在宿迁项王故里了解西楚文化,登三台山感受生态之美;到盐城邂逅麋鹿丹顶鹤,在海盐博物馆了解盐的诞生……活动现场,苏中、苏北8市进行了精彩的自我推介。

  11月27日-3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介活动先后在常州、无锡、苏州三地举行。该活动是推动“江苏人游江苏”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活动期间,除了精彩推介,还通过现场主题布展、创意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吸引更多游客体验苏中、苏北各地独特魅力和别样风情。 (付奇)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