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生态环境形势 政策规划会在我省召开
2019-12-01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 11月29日,生态环境部在南京召开全国生态环境形势政策规划工作会议。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

  费高云指出,今年以来,我省以部省共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试点省为契机,着力在政策创新、制度执行、规划引领、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努力走出一条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路子。坚持激励与约束并举,更加注重发挥经济杠杆作用,激发各类主体的治污动力。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加大对环境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坚持规划引领,组织实施生态环境监测监控系统、环境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标准体系三大基础性工程,着力构建“天空地”一体化监测监控网络。健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费高云说,此次会议在南京召开,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我省生态环境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各地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江苏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吴琼 颜颖)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