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昨发放
2019-11-27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6日,省体育局在南京启动2019年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其中向健身群众发放4500万元、向突出贡献群体发放150万元、向贫困中学生发放350万元。

  体育消费券分别通过“江苏全民健身卡”和“全民健身公共积分”两个渠道发放。健身群众可到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江苏全民健身卡”并下载“云闪付”APP,或通过下载“积分通”APP并注册“全民健身公共积分”账户,领取体育消费券。体育消费券需到定点场馆使用,定点场馆共有464家,其中省内431家,张家口冰雪场馆33家。今年我省体育消费券发放加大了对冰雪体育消费的支持。健身群众可领取满200元减100元的冰雪消费券,到省内定点冰雪场馆享受冰雪消费优惠。

  江苏省体育局从2017年起在全国率先探索发放体育消费券,2018年共有64.6万人次领取体育消费券,直接拉动体育消费9亿元。

  (叶 勇)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