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诗词协会暨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换届
2019-11-27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6日,省诗词协会第六届暨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选举蒋定之同志为新一届会长。副省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13年换届以来,省诗词协会第五届暨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推行一系列有效措施,让全省诗词文化工作得到较快发展。普及诗词教育,推动中华诗教“六进”创先工作,推进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诗词研究发展,提高办刊水平和刊物质量,积极发展壮大诗词队伍。

  诗词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符号和精神象征。王江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全省诗人词家和诗词爱好者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人才为根本,持续开创江苏诗词事业新局面,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吴雨阳)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