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公共空间治理为抓手 邳州探路县域治理现代化
2019-11-12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李 刚) 9日,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央党校、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齐聚邳州,探讨和总结当地在城乡公共空间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专家们来到徐州红枫公园、东湖街道源宏公馆、铁富镇姚庄银杏时光隧道等地观摩。位于大沂河西岸的官湖镇授贤村,以公共空间治理为抓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创建成为江苏省三星级康居村、水美乡村、首批特色田园乡村。

  邳州市委书记陈静在论坛上表示,当地以“党建+”为统领,以公共空间治理为切入点,用听、讲、干、想“四群”工作法打开通道,用“发展替代”激活发展动能,以开展“三新”实践为载体,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路径。

  与会专家表示,面对县域治理现代化这一时代课题,邳州以公共空间治理为抓手,打开公共空间、直通人民心间,实现治理方式的变革,探索出具有时代特色、符合县域实际的治理现代化之路。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