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感受金湖60年巨变 全国高端融媒体荷都行
2019-10-20 09:21: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广忠 李军 志明  
1
听新闻

  在金湖县建县60周年到来之际,新华社、人民网、新华日报等10多家媒体近日走进金湖,参加“全国高端融媒体荷都行”活动,聚焦金湖的高端产业、宜居生态、文明乡风、社会治理和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感受水乡金湖建县60年来的巨变。

  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介绍说,金湖已初步构建成“1-5-45”的城乡空间体系。“1”即金湖县中心城区。“5”即5个小城镇节点,将银涂镇打造成为县域副中心,将吕良镇打造成为北部“宜居、宜业、宜游”的服务型特色镇,将前锋镇打造成为北部新区、白马湖旅游度假区配套服务基地,将塔集镇打造成为荷花荡慢生活旅游集聚区核心区,将金南镇打造成为县城南部以养老和旅游服务为主导的生态卫星城镇。“45”即在全县设置45个农民群众居住空间,打造成为宜居宜业的乡村生活服务节点。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