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部署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
2019-10-19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方方 唐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18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副省长刘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重要方针政策。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和省委依法治省办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督察工作政治自觉。要聚焦问题、严格标准,把握督察重点,坚持督察原则,创新督察方法,通过真督实察,全面了解各地各部门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地各部门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提供坚实法治保障,确保党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这次专项督察工作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实施,从省各有关方面抽调力量组成13个督察组,分赴各设区市进行实地督察,另设一专家组为督察工作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倪方方 唐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