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举行国庆70周年江苏彩车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9-10-18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下午,国庆70周年江苏彩车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所有为江苏彩车工作作出贡献的部门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能够承担国庆70周年大庆彩车任务,亲身见证中国人民所创造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洗礼。江苏彩车工作任务艰巨而光荣。从受领任务到展演展示历时7个月,先后有24个部门和企事业单位、700多人参与其中、贡献力量,在大家顽强拼搏、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任务。

  王燕文强调,在完成彩车任务过程中,大家共同创造的丰富实践经验,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更加需要我们认真总结、倍加珍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光大。我们要树牢讲政治、顾大局的自觉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完善组织领导、科学统筹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目标定位,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水平和工作业绩;发扬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落地落实;践行严谨细致、守土有责的工作作风,夯实万无一失的平安底线。王燕文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江苏彩车任务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践行报国之志,在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创造出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通报了我省彩车任务完成的总体情况。南京艺术学院、苏豪控股集团、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省公安厅、省工信厅、徐工汽车事业部、省演艺集团、南京体育学院八个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杨频萍)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