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司法警政刑侦科学教育文化会议在如皋举办
2019-10-18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由江苏省侨办、美国纽黑文大学、南京大学华智全球治理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司法警政刑侦科学教育文化会议在如皋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曲福田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第三届国际司法警政刑侦科学教育文化会议在江苏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国际司法教育会议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成为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在推动刑侦科学理论发展与促进技术进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在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推动新时代司法刑侦工作更加深入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全省社会平安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护航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家乡举办国际司法教育会议,是想为世界了解如皋、如皋走向世界搭建一座桥梁。”会议主持者、国际“神探”、美国纽黑文大学终身教授兼副校长李昌钰博士介绍,今年的研讨会将司法、刑侦、鉴识、教育、文化5个模块紧密结合,近30名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顶尖专家将进行精彩演讲,展示最新成果。 (徐 超 红 林)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