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公告
2019-09-27 2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于2019年9月28日至10月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展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前往参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国庆节前,将举办若干专场参观活动。9月30日下午起向公众开放。

  2. 每日开馆时间为8:30至17:30,16:30后停止入馆。

  3. 散客观众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户口本等)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白龙江西街“领票处”领取当日门票,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后进入展区(展览不设网上预约渠道)。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观展。

  4. 团队观众须预约登记参观,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1号门进入展区参观。

  5. 严禁携带任何禁限物品参观展览,展区内严禁吸烟,禁止使用明火。请勿携带食品饮料、笔、自拍杆等参观展览。如携带大于30厘米×40厘米的包,需存包后进馆参观。

  6. 参观过程中,请注意看管好随身物品,在展览开放区域内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观看展览,严禁进入未开放区域。遇有突发情况,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紧急疏散、避险。

  7. 成就展设立接待热线电话(咨询时间为每日8:30至17:30)。省级机关、省属企业接待电话:025-87707412;高校参观团体接待电话:025-87707416;南京市参观团体接待电话:025-87708420;其他观众接待电话:025-87707421。

  8. 2019年9月28日起,社会公众可以网上参观成就展(成就展网上展馆:http://3d.jschina.com.cn;成就展官网:http://jsnews.jschina.com.cn/zt2019/gq70)。

  预祝各位观众观展愉快。

  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成就展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8日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