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互联网行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辉煌七十载 网联新南京”
2019-09-14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静  
1
听新闻

  金秋沃野,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9月12日下午,“辉煌七十载网联新南京”——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京市鼓楼区白云亭艺术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南京市委网信办、南京市通管办和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南京市互联网协会主办,旨在增强南京市互联网协会会员间的凝聚力,展现互联网企业风采,推动互联网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演出开始前,省通管局,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市互联网协会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对近年来南京市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进行总结,并希望全市互联网企业坚持党的领导,为建设网络强国、发展数字经济、营造正能量充沛的网络空间作出积极贡献。

 

  演出正式开始,由南京市互联网协会集体排演的《龙腾虎跃》水鼓表演震撼全场,接下来的10个节目则分成《爱在互联网》《情系互联网》《和谐互联网》三个篇章一幕幕展开。各互联网企业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其中,三六五网的音诗画《逐梦南京岁月友你》给大家带来美好的享受,南京联通的小提琴与沙画《我和我的祖国》饱含创意与深情,南京发布工作室的原创歌曲《我爱南京》用最美的青春献礼南京。最后,全体演员在台上共同高歌《不忘初心》,引起台下观众情感共鸣。

 

  此次文艺汇演始终贯穿了“爱国爱党”的主题,内容紧扣时代脉搏,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南京互联网行业人对伟大祖国的炽热情感与美好祝愿。这次汇演是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在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不断茁壮成长的一次成果汇报,也是对所有参与者的一次精神洗礼,鼓励大家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凝聚全行业力量投身到建设网络强国的实践中。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南京市委网信办、南京市通管办、南京市公安局、南京市工信局、南京市文旅局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和南京市互联网协会一百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