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下月在宁举行
2019-09-13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海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12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由省政府和生态环境部联合主办,由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承办,今年大会的主题是:汇集全球技术,服务环境治理现代化。

  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举办了9届。本届大会将围绕生态环境治理模式创新、应对气候变化、长江水生态保护等主题举办20场研讨会,并举办环保技术和产业交流对接会,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处处长王华介绍,目前,大会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践行低碳理念,弘扬以低碳为荣的社会新风尚,本届大会将通过购买碳配额指标、新建林业项目产生碳汇量的方式抵消实际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首次实现碳中和,并将在应对气候变化研讨会上签订“中德合作江苏省低碳发展三期项目”协议。(许海燕)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