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红”江苏5G+短视频 产业联盟成立
2019-09-13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冯圆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12日,暨县级融媒体中心“视频赋能”项目推进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浦口区文化馆举行。

  “新华红”江苏5G+短视频产业联盟是在省委宣传部、统战部指导下,由新华日报社和南京市浦口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携手高校、电影协会、影视制作、媒体宣发、广告公司等单位及组织,以及学者、资深制片人/导演、编剧、导师、网红、自由摄影人等筹建而成。同时启动的县级融媒体中心“视频赋能”项目,以“省报+联盟+县级融媒体中心”为战略合作体,旨在为县级媒体转型发展“内容赋能”,创新平台和传播方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作为江苏主流媒体集团,新华报业顺势而为,将充分发挥与移动等公司合作成立的5G融媒体实验室,大力推动5G时代短视频建设,发挥好新时代“党的一个方面军”的作用,构筑好网上网下同心圆。新华报业向来重视地方改革发展,以此次联盟成立和“视频赋能”项目启动为契机,新华报业将竭力为浦口提供更具发展力的优势资源,为浦口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更有创造力的融媒体力量,为浦口产业发展引进更多短视频、微电影企业。 (冯圆芳)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