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开园
2019-09-09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日,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开园,首批10家企业签约入驻。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开园仪式。

  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由全球生物医药巨头阿斯利康联合无锡市政府、无锡高新区共同打造。园区核心研发区规划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打造从研发到孵化、从展示到商业落地的生命科学全周期创新孵化平台,并致力于以全球创新智慧为患者提供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创新园与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结成姐妹园,并与英国生物工业协会、中国香港创新医疗学会及印度国家软件和服务企业协会等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动中国医疗健康的全球化进程。

  此次首批签约入驻的10家企业分别来自中国、日本、英国、俄罗斯、印度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涉及制药、诊断、器械、数字化等领域,聚焦癌症早筛、肿瘤基因检测、AI诊断等行业创新热点。创新园预期将在未来三年内吸引超过50家创新企业入驻,进一步建成“一带一路”交汇点上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创新产业园,吸引海内外高精尖科技人才和项目资源,加速全球创新成果在中国的孵化和实践。

  (马 薇 浦敏琦)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