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2019-09-09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幕。来自全国的34个代表团将参加17个竞赛项目、194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我省派出390余人组成的代表团参赛,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担任江苏代表团团长。来自回族、哈萨克族、土家族、维吾尔族等26个民族的运动员们代表江苏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普及程度和发展水平,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参加珍珠球、蹴球、龙舟、独竹漂等14个竞赛项目以及“铿锵阿嘎”“龙魂至尊”等7个表演项目的角逐,参赛规模和参赛项目为我省历年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之最。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陈正邦表示,近年来,江苏充分发挥全省高校资源丰富的优势,把高校作为开展民族体育赛事的平台,把开展民族体育赛事作为民族团结的载体,实现民族体育在全省遍地开花的可喜局面。

  受杨岳同志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代表省委省政府来到江苏代表团驻地,看望和慰问我省运动员代表。他表示,江苏代表团全体人员要牢记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重托,牢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珍视团结、珍惜机会,赛出水平、赛出特色、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在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舞台上展现江苏各民族体育健儿风采、展示江苏民族体育发展成果。

  (吴雨阳)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