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论坛全省法政类学会专场举行
2019-09-08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术论坛全省法政类学会专场活动7日上午在省委党校举行。论坛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阐发蕴含的规律性认识和启迪意义。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对于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理论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更好地牢记社科理论界的初心,担当起社科理论界的使命,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掌握话语权和解释权,为党和人民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推动社科理论界更好地关注民生发展问题的研究;进一步聚焦理论成果的深化和转化,为江苏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杨 丽 孙 敏)

标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社科理论界
责编:张浦励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