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广电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06 1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6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和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光影留声 一路同行——江苏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荔枝大剧院成功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出席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江苏广播电视事业创立、发展70周年。江苏广播电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以时间为序分“初创坚守”“绽放奋进”“融合未来”等三个篇章,通过纪录短片、情境表演、情境讲述、诗朗诵、访谈、歌曲合唱、金曲串烧、器乐表演唱、音诗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回顾了全省广播电视工作70年发展历程,以及最有代表性的事件、人物、作品等。其中既展现了老一辈广电人在技术落后、条件艰苦的局面下,不畏艰难的奉献精神;也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广播电视技术不断进步,广播电视事业产业突飞猛进,优秀广播电视节目百花齐放,在舆论引导、资讯服务、综艺娱乐、民生服务等方面大发展大繁荣的辉煌景象;更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走进新时代的江苏广播电视开拓奋进,勇于创新,媒体融合的全新阶段,展开了美好憧憬。

  老一辈广电人回顾当年工作情景

  江苏交通广播17年前爱心车队救助的三岁断指孩子,如今已长成大小伙了,母子二人来到现场感谢当年的好心人。

  活动中,胡德兰、田园、海蓉、张家先、金荣山、侍洪勋、郭莉莉、武维佳、刘康、程鸣等老一辈和新一代江苏广电人先后登台讲述了各自与江苏广电共同奋斗的感人故事。活动现场,还揭晓公布了20名江苏“最美广电人”。作为全省广电系统爱国奉献、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求实创新的优秀典型,他们的压轴出场将整台主题活动推向高潮,再次展示了本次主题活动引导和激励全省广电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一次出发的活动主旨。

标签:工作情景;广电;广播电视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