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开馆
2019-09-06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华 宇 付 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讯 5日,“诗画浙江美好共享”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开馆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副省长王江、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出席活动。

  开馆仪式上,浙江杭州市、浙江宁波市、新疆阿克苏地区、西藏那曲市、青海海西州的政府代表及文旅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南京的市民代表们赠送各自地区的特色纪念品。

  本次旅交会设有浙江各市形象展示区、“百县千碗”主题展区、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展卖区、饭店及旅行社售卖展区、智慧文旅展区、对口援建地区展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等7大展区,展位数698个,参展单位620余家。展会将持续至7日,在3天时间里,“诗画浙江”将为江苏的市民游客们全方位展示浙江优美的旅游环境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遗存、地道的百县千碗美食、特惠的旅游线路产品、特色的非遗节目表演等,进一步推动浙苏两省文旅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华 宇 付 奇)

标签:浙江;展区;开馆仪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