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暨南京市征集70对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
2019-09-05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扫描二维码 报名参与活动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讯 即日起,省暨南京市将遴选70对新婚夫妇,于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向英烈献花。此次活动是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举行献花仪式的主要议程有:出礼兵,向革命先烈默哀,新婚夫妇向革命先烈献花,雨花台烈士遗属代表发言,新婚夫妇代表诵读“雨花英烈家书”,新婚夫妇代表向全省青年倡议等。仪式结束后,新婚夫妇还将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相结合的方式。凡是在南京市2018年9月30日后登记领取结婚证的新婚夫妇均可报名参加。符合条件者可在南京市民政局、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各区新婚登记处免费领取报名表格,也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附后)、拨打热线电话等方式报名,报名9月18日截止。报名热线:025-68783096、025-68783033。

  (陈月飞)

标签:报名;扫描;新婚夫妇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