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浙皖赣沪“质量月”共同行动在宁启动
2019-09-02 0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伟莉 洪 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讯 9月1日,2019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启动仪式在宁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副省长王江出席并讲话。

  王江说,江苏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扎实推进质量强省建设,质量工作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效益、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四省一市围绕今年“质量月”主题,全面开展好各项活动,进一步扩大“质量月”的影响力。他要求江苏各有关部门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加强与兄弟省市合作,实现区域质量品牌共同提升。同时,他恳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继续关心支持区域质量发展,指导四省一市加强质量合作,推动长三角区域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田世宏对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创新形式、共同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苏浙皖赣沪办好今年的“质量月”活动,抓住契机,进一步把“质量第一”的理念喊响,增强人民群众质量获得感,推动质量提升行动上水平,创造区域质量建设新业绩,推动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率先进入“质量时代”,为建设质量强国、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伟莉 洪 叶)

标签:质量月;国家市场;区域质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