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国研智库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智慧
2019-08-30 2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先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省媒体型智库品牌建设再次迎来新跨越。8月30日下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国研智库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约携手为江苏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双传学和张诗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莉摄)

  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和国研智库总裁张诗雨在协议上签字,共同开启双方战略合作帷幕。

  作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所属机构设立的智库平台,国研智库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高端智库的优势,整合国家部委和首都高校智库资源,创新发展以智库为核心业务的文化产业,旗下有出版传媒、咨询研究、会议会展、大数据、教育培训、智能金融、智库园区等七大业务。

  双传学表示,当前传统媒体面临的挑战日益加剧,过去以信息传播和新闻宣传为主的党报,也必须向思想性、深度性方向转型。此次与国研智库的合作,将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打造媒体型智库品牌、推动党报由新闻宣传向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转型注入新动力。

  国研智库总裁张诗雨(左)一行参观新华日报报史馆(刘莉摄)

  张诗雨说,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江苏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历史性节点,国研智库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相约战略合作,在携手实现自身发展的更高目标同时,必将为江苏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实践贡献出新的智慧。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刘莉摄)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国研智库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携手打造智库品牌,联合举办高层论坛,在江苏掀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脑风暴。同时,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还联合国研智库,就“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五年成就和江苏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等课题,展开专题调研。下一步,双方还将围绕相关产业合作、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

  记者 李先昭 摄影 刘莉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