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日报社连云港分社成立
2019-08-29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8日上午,新华日报社连云港分社成立,“中华药港 创新出海”全媒体采访行动同步启动。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新华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分社揭牌。

  去年以来,为了更好服务江苏各地高质量发展,新华日报社陆续在全省各地成立分社。新华日报社连云港分社的成立,让新华日报社与连云港的关系站上了新的历史方位。聚焦高质发展新实践,传播后发先至最强音,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时代进程中,新华日报社不仅是观察者、报道者,也是参与者、奋斗者。新华日报社将以此次成立分社为新起点,与连云港携手深化合作、纵深拓展,推动双方改革发展驶向更加广阔的蓝海。

  连云港分社将找准省委中心工作和连云港改革发展的同心圆、共振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深度服务,把全市各行各业发展前沿作为自己的“开山岛”,做到贴近、贴紧、贴心,用好用足集团平台优势,不断提高报道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回报港城人民,服务港城发展,奋力谱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港城乐章。

  此次“中华药港 创新出海”全媒体采访行动,新华日报社记者将奔赴一线,对连云港“中华药港”建设进行深入挖掘和报道,展现连云港抢抓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优势,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 (程长春 吉凤竹)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