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互联网+”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将获专项资金支持
2019-08-26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近日从省工信厅两化融合推进处获悉,根据工信部办公厅最新要求,我省将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组织推荐一批具有可复制、可推广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应用典型项目。

  根据要求,申报主体应在江苏省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其中,苏南地区每市不超过20项,苏中苏北地区每市不超过10项,昆山不超过5项,泰兴、沭阳每地不超过3项。环保、能耗、安全等不达标的企业不予推荐。

  我省将根据各地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筛选、推荐上报,并从中认定一批省级试点示范项目。获得部省两级示范的项目,在申请省级财政专项资金支持时将予以倾斜。 (付 奇)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