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紫金·创联盟揭牌暨省版权贸易基地网站上线
2019-08-26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3日,“文化同心 创意同行”——紫金·创联盟揭牌暨江苏省版权贸易基地网站上线仪式在南京举行。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投集团、省广电总台、省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创导师、文创企业代表及青年设计师共130余人参加。

  据悉,紫金创联盟自2019年4月成立以来,积极推动人才库、作品库、版权库、文化企业库建设,围绕创意设计、版权转化、品牌建立、产品营销开展交流研究和项目策划,旨在整合产、学、研、资、媒各方优势资源,为创意企业和人才之间搭建高效联动的平台。江苏省版权贸易基地作为版权资产管理综合服务平台,设置文化创意设计、影视、网络文学、剧目表演四大版权交易板块,开展版权登记、授权、保护、维权等业务,已形成线上线下联动机制。

  (吴雨阳)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